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  

孫翔宇  

去年秋天,我在樓底下玩,突然在一堆枯葉之中,隱隱約約地發現了一隻昆蟲。  

我朝那隻昆蟲奔去,卻找不到了,開始我還以為它跑掉了。但又一想,不可能,我跑過去只用了幾秒鐘,它不可能那麼快地逃走,難道它會隱身?  

我又細心地在那堆枯葉里找來找去,我的手被一隻怪怪的蟲子咬了一口,很疼。我又看了看,原來是一隻大約5厘米的蟲子在好奇地看着我,這就是我要找的蟲子,我捏着它跑回了家。  

在家裡,我盯着它,原來它身上的顏色跟枯葉一模一樣,怪不得那麼難找。我又查了電腦,發現這種蟲子叫竹葉蟲,喜歡生活在枯葉堆里,以草葉為食,可以斷三次腿。  

我想根據它的這一優點,發明一件隱身衣,這種衣服的顏色會根據人的處境變換,這樣士兵穿上它,就行軍、作戰!  

大自然真是人類的老師,裡面有無窮的奧秘,等待你去發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