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前夕,學校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這次運動會不同於往常,沒有太多的個人競技項目,基本上都是集體項目,很有趣兒。 

  這次運動會進行的項目有“穿過小樹林”、“跑跳繩”、“接力賽跑”、“跳長繩”、“壘鉛球”。我們班參加了“跳長繩”和“接力賽跑”。 

  首先,我們四個班在吶喊聲中開始了“跳長繩”的比賽。由黃老師和張斌甩長繩,雖然甩得非常快,但我們還是一個接一個地跳着進去,跑着出來。同學們還擺出各種奇特的姿勢。有的張開雙手,像雄鷹展翅般的騰空;有的像小猴一樣靈巧地穿了過去;還有人像小兔一樣輕鬆的跳過去,整個場面有趣極了。但遺憾的是最後我們班才獲得了第二名。 

  接着在我們班參加的接力賽跑中,儘管我們只得了第四名,但同學們都非常的努力。 

  這體現集體力量的運動會真是一次愉快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學校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