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逗號”真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號”真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然而引起我濃厚的不僅僅是它的外表,我更喜歡看蝌蚪爭食。一天我在給蝌蚪餵食,一不小心那塊大麵包渣掉了下,我原想蝌蚪不可能吃下這麼大的包渣,可沒想到一隻蝌蚪竟然撲過去咬住麵包渣,就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下子愣住了,我看了看蝌蚪,便對它說:“喂,我勸你還是慢點吃好,別噎着了。”它好像也對我說:“老兄,你不知道,吃慢了,食物就會被搶走的!”它又繼續暴飲暴食。不一會兒,果然一個掠食者奔(游)來了,於是一場激烈的爭鬥開始了。掠食者一來就橫衝直撞,把那隻蝌蚪撞了個仰馬翻,自己便悠然處得的品嘗着勝利的“果實”,而那隻被撞的像很不服氣,好像已經想好了戰略,它游到了最上方,然後向下來了一個俯衝,把食物從掠食者嘴裡又搶了回來……就這樣你拉我扯,轉眼間食物就不見了。 

還有一次更是讓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一隻小蝌蚪正在吃食時不幸被另一隻蝌蚪發現了,它好像讒得直流口水,在它實在忍不住內心的誘惑下,它游上去一口咬住了還含在“別人”嘴裡的東西,因為食物較好,所以剛一咬上,它們嘴和嘴就恰好吻在一起了,尾巴還動來動去的。就像一對親密的戀人一樣。我不禁棒腹大笑:“搶食也不必搶得這麼誇張?啊,哈哈哈哈……!” 

如果換做是你,你也一定會覺得它們是那樣有趣、可愛。

您正在瀏覽: “逗號”真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號”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