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到了北京寄來的邀請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到了北京寄來的邀請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6日子中午快放學時,老師交給我一封信。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感到莫名其妙。是誰寄給我的呢?有什麼事情呢?這時老師告訴我好像是北京寄來的。老師一離開教室,同學們就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蜂擁而上,爭着想看信封里到底裝着什麼。由於該下學了,同學們很快就唰地散開了。

  放學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信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偉的天安門廣場。我一陣喜悅湧上心頭,然後我乾脆把信封里的東西都拿了出來。這下我全明白了。原來我投到北京的文章被選中了,所以我被評為第四屆中國優秀小記者了。這封信就是邀請我去參加北京奧運採風活動的信函。

  看到這些,我心情無比激動,以前我只見過黃河,去過內蒙,其他的地方都沒去過,要是能到北京看看,我就可以大飽眼福了。可以來結交自全國各地的才子,零距離接觸奧運冠軍,還可以走進奧林匹克公圓,走進鳥巢。水立方親身體驗她們的美麗與壯觀,遊覽北京一條街,登上天安門城樓……還有最讓我想去的萬里長城呢!

  想到這些我恨時間過得太慢,恨不得讓時光老人馬上帶我到9月29日的北京,讓我親眼目睹奧運賽后的新北京。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收到了北京寄來的邀請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到了北京寄來的邀請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