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解的淚光 荊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解的淚光 荊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解的淚光 荊韜 標籤:nba作文 不解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不解的淚光

  荊韜

  幽靜的夜空,如鏡的明月,眨眼的星宿如同譏笑的閃爍,使人產生陣陣寒意。

  我走在鄉間僻靜的小路上,慢慢地走啊走……

  剛和家裡人鬧了矛盾,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他們為什麼這麼做?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難道我們孩子必須去上學嗎?不,為什麼?”我默默地念道。不覺已走了很久很久;家也離得越來越遠,我很傷心,卻不知家人此時尋我的着急……

  雖然剛剛入秋,但路兩旁的樹,樹葉已經落得所剩無幾了。“吱——”那邊的老風車,又轉了一下,起風了,樹葉又掉了幾片,突然,我回過神來,奇怪地問道:“落葉為什麼要飄落呢?”思索片刻,忽然,恍然大悟,它們是為了後生的成長啊!

  我醒悟過來,想起了父母要我上學的話語,他們是讓我為將來做好基礎的準備。

  想到這兒,我的眼眶裡已經有了淚珠打轉,再也忍不住了,終於“蒼然而涕下”。

  我一路狂奔,準備與父母擁抱,做好上學的準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不解的淚光 荊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解的淚光 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