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氣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氣走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氣,終於,這一天到了。我,是一個很羨慕神氣的人(當然啦,誰都羨慕)。這次神氣走了。我本來應該開心的,但是......咦?怎麼寫着寫着鍵盤上多了幾滴水?

  神氣,你是最棒的,但是,有一點卻不能改變,將來會有更多的人超過你的,也許不會。真的,我真希望你是我哥哥,我象喜歡周杰倫一樣喜歡你。可是你。怎麼說走就走了?在這裡,我叫你一聲“哥哥”,畢竟,我曾經喜歡過你,當然,現在一樣很羨慕喜歡崇拜你。

  我無法開心的面對你離開的事實,也許我已經深深的迷上了你了吧?呵~~~你們一定會覺得我這篇文章很無聊吧?不,只要把自己的情感全部發揮在作文上,你肯定會成為象神氣這樣的出色戰士。呵呵,這篇文章可真短的啊,但是我發揮出了我全部的情感,來表達我對這事的看法。希望大家別嫌棄我的這篇短文。

  好啦,再見,神氣,希望你一路走好,我祝你一路順風,希望你有時間時多來看看,再見!

您正在瀏覽: 神氣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氣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