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氣的垃圾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氣的垃圾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一個女孩坐在實驗室里,托着腮,苦思瞑想,她在設計一個神奇的垃圾桶,這個人就是我。 

  這個垃圾桶可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它有許多神奇的功能。瞧!圓形的桶身,橢圓形桶蓋,桶蓋上還有各種顏色的按扭。垃圾桶底部有一個踏腳板,只要用腳輕輕一踏,桶蓋就會自動打開,這時你將垃圾倒入桶內,按一下紅色按扭,桶身就會轉動起來,這是垃圾在分離還原呢!它將費紙從右面的出口還原成潔凈如新,大小一樣的紙,你可以收集起來重新使用。果皮和塵土 ,經過攪拌,切割加工成了有機肥料,我們可以用它種花種草。最底部有吸塵器和地面摩擦板,只要你按一下粉色和綠色按扭,吸塵器和地面摩擦板就同時工作,它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在地上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不一會兒它就將地面拖擦的乾乾淨淨,不留一點兒污跡。看!它頂部還有一個紅色小燈,告訴你吧!它是一個報警器,只要有小偷,它就會發出"嘟""嘟""嘟"的響聲,告訴人們有小偷了。 

  這個垃圾桶神奇又可愛,它成了媽媽的好幫手。 

  指導教師: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神氣的垃圾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氣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