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8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寶葫蘆秘密》觀后感 

  放假前幾天,我們學校全體同學一起來到了瀋陽工人會堂,看了電影《寶葫蘆秘密》, 電影裡面講有一個小學生王葆是一個天真活潑、富於幻想的少年。他幻想有一個神奇的寶貝來幫他輕鬆地實現目標。一天,王葆在釣魚時偶遇傳說中能實現任何願望的寶葫蘆,他想要什麼寶葫蘆都能信手拈來。寶葫蘆幫王葆釣到魚、做成高級的航天模型、還幫他完成家庭作業,真是要什麼有什麼,想什麼就成什麼。寶葫蘆又能變成各種形狀,想坐飛機的話,它就能立刻變成葫蘆飛機帶着王葆翱翔天際。

  王葆大喜過望,有了這個寶葫蘆后,他在學校的表現更是突飛猛進,讓同學們大為驚詫。寶葫蘆還幫助他在泳池中大顯神威,輕易獲得了參加校隊的機會。 生活彷彿變得那麼完美…… 

  可是,王葆逐漸發現寶葫蘆原來不分青紅皂白,只懂盲目服從,因此屢令王葆哭笑不得。在一次象棋比賽中,由於寶葫蘆聽見小主人說我要“吃車”然後“吃象”,就把棋子真的讓他吃了,這還不算,除此以外寶葫蘆把圖書館里的一本書“變”到了王葆的書包里,有趣的事還多着呢!在玩具店,王葆說他所有的玩具都喜歡,於是寶葫蘆就來了一次驚天動地的“玩具總動員”,把所有的玩具都弄到他的家裡……王葆讓寶葫蘆把自己變進電影院,卻被變進電影里!讓王葆受同學嘲笑,王葆在數學考試再次讓葫蘆幫忙作弊,結果寶葫蘆抄人家答案把別人的名字都給“搬”上了王葆的卷子,讓在場所有同學和老師批評,王葆一氣之下把寶葫蘆扔回了小河裡。這些事也讓王葆懂了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他決定靠自己的努力準備參加學校舉辦的游泳比賽。面對即將到來的校際游泳大賽,他每天都堅持不懈的鍛煉,在游泳比賽中,王葆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在學校成績明顯落後的情況下,王葆上場立刻返超,讓學校贏得了這次比賽的勝利。當他知道這個成果是他自己的努力取得時,他終於明白了:天上不會掉餡餅,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看完這個電影,我深受教育,我深深體會到,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要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必須鍥而不捨,孜孜不倦。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