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到來時,是誰為你送來遮風擋雨的大傘?寒冬來臨時,是誰為你不分晝夜地做棉衣?飢腸轆轆時,是誰為你做出香噴噴的飯菜?是母親,是偉大的母親。看了《櫻桃》這部電視劇,我才更深刻地理解了母愛的偉大。

  《櫻桃》講述了一位不同尋常的母親櫻桃對養女紅紅十幾年如一日的愛。她不同尋常,因為她是一個智障人,她與善良的葛望共同含辛茹苦地養育着紅紅。事情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櫻桃遇到了常人無法想象的困難,但她永不放棄,這種精神實在令我感動。

  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那一幕:紅紅的親生父親給紅紅辦理轉學手續,可紅紅沒回來,櫻桃找不到紅紅,急得在車邊嚎啕大哭。看到櫻桃大哭的樣子,聽到櫻桃聲嘶力竭的嚎叫,我的心被狠狠地揪了一下。

  看到這裡,我想起了我的母親:她一日三餐為我做飯,為我洗衣服,為我做棉衣,希望我吃好喝好穿好學習好,沒有後顧之憂。而我呢,為母親做過什麼呢?沒有,什麼也沒有。可母親無怨無悔,還說:“能看到你一天天長大,我就心滿意足了。”我知道我在一天天長大,她在一天天蒼老。

  母愛,就是這樣,只求默默奉獻,不奢望得到回報;只希望自己牽挂的人平平安安,從不為自己着想;只盼望子女快快長大,不在乎不在乎自己衰老的身體。母愛就是這樣偉大。

  我明白了母愛。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王亞迪

您正在瀏覽: 《櫻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