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小公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39世紀,地球上出現了一座靠太陽生活的城市,這座城市的名字就叫——太陽城。我就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們的太陽城吧,保准你看了,一定想來。 

  在太陽城裡,到處都是銀光閃閃,你可不要覺得是銀子,因為這都是太陽能接收器在反射太陽光呢。在這裡,什麼東西都在使用太陽能,比如做飯,你根本就不用自己動手,只要按下太陽能機器人的開關,他就會幫你去做了,也根本不用火,因為有太陽能發熱器,它接收了一天的太陽熱量,在需要的時候,按下開關,它就可以發光發熱了,它的最高溫度可達3999度。太陽能既環保又實用,並且煮出來的飯菜香噴噴的,有一種特別的陽光的味道。 

  太陽城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人們穿的衣服都有一個長為一毫米的微型調溫器,不管在什麼時候,它都能把溫度調到人體感到最舒服的27度。生病的人去看一醫生,在太陽城醫院裡,他們不到一分鐘就完全康復了,因為這裡有殺菌止病器,它把太陽能通過特殊的方式輸入人體,把人體裡面的有害物給除掉。 

  不過,太陽城也有一點點的小缺點。比如說下大雨,太陽城那些儲藏太陽能少一些的東西,如手錶、電動玩具……。有一次我買了一塊太陽能手錶,我正在用它接收太陽能,可天有不測風雲,剛才還烈日當空,一下子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害得我整整一天都看錯時間,並且發生了上學遲到的事故——這可是我上學以來第一次遲到啊,結果被老爸老媽罵了個狗血噴頭! 

  在太陽城,每個人的身體和臉龐都被曬得呈現出一種健康的古銅色;太陽城空氣非常好,沒有一點異味;到處鳥語花香、瓜果誘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