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花燈

  張子豪

  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這天晚上,我、爸爸和媽媽,來到鳳凰廣場觀燈會。

  遠遠望去,廣場上一片熱鬧的景象:人山人海、一盞盞美麗的花燈有動作,也有神態,形態逼真,惟妙惟肖。一朵朵煙花“吱吱”地飛上天,在天空綻放出一朵又一朵的彩花,還有流星,很漂亮。

  我們首先來到城門面前停了下來,站在高大的城門下,望着插入雲霄的柱子,高大壯麗,可逼真了!

  城門後面有一些活蹦亂跳的金魚,金黃金黃的,似乎能勝過任何金色的光芒,引起遊人的一陣陣驚嘆。

  再往後,有一些張牙舞爪的龍。金色的鎧甲,精緻的龍頭,栩栩如生。

  一路小跑,我們跑進了草坪。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動畫人物進入了我的眼帘:喜羊羊、懶羊羊、沸羊羊、美羊羊、灰太狼、功夫熊貓,一個個動畫人物好像在走動,生動極了。

  花燈除了這些還有很多,說也說不盡,不過都有共同特點——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