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鬧花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鬧花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歡歡喜喜鬧花燈

左夢瑤

元宵節,元宵節,歡歡喜喜鬧花燈。這不剛過完了春節,元宵節又匆匆來了。

傍晚吃完了飯,我和表姐一起去鳳凰廣場看花燈。廣場上是人山人海,有的放孔明燈,有的看花燈,還有的看錶演。不一會兒孔明燈一個接一個地飛上天,我也放了一盞,放完了就去看花燈。

我們先看了“荷塘月色”這組花燈,在它的周圍有許多小荷花燈,可漂亮了。接着又去看了一條長長的龍,龍是橙色的,兩旁各一個。我們與這龍照了許多照片。樹枝上掛着一些五彩繽紛、各種各樣圖案的燈,有星星的、有月亮的……

其中我最喜歡那幾隻孔雀,三隻孔雀兩隻在後,一隻在前。有的燈組門上畫著幾條魚,代表年年有餘(魚)。還有幾隻大花瓶燈,有藍、綠、黃、橙四種顏色。

我看完了燈又去看錶演,有小丑表演魔術、雜技。

元宵節是家人團聚的時候,我們怎能不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鬧花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鬧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