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夜晚 

  陝西寶雞文理學院附小 

  蔡?培 

  快看呀,幾顆可愛的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着小眼睛,等待着皎潔的月亮的出現,彷彿想跟美麗的月亮做遊戲。 

  天完全黑了,月亮從東邊慢慢升起來,雖然很白、很美。但孩子們的叫聲和喊聲讓月亮姐姐害羞極了。於是她躲了起來。等夜深人靜時她再出來。 

  夜漸漸深了,孩子們都回家了。月亮這才偷偷跑出來,照耀着祖國的大地,為大地添一份光明。 

  夜深了,皎潔的月亮完全出來了。夜靜的連人們的腳步聲都能聽見,動物們都開始回家了。忙碌了一天的小蜜蜂伴着月光回到了自己的家,可愛的小狗在月亮姐姐溫柔的注視下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美麗的小鳥在自己的窩裡和媽媽一起欣賞着美麗的月色。但是,有一種小動物,它既沒有回家,也沒有傾聽歌曲,更沒有進入夢鄉。它是誰呢?它在幹什麼?它呀,就是小音樂家蛐蛐兒,它在給月亮姐姐伴奏呢!你聽,它們在這兒高高低低的伴奏,而月亮姐姐隨着伴奏唱起了動聽的歌曲,給寂靜的夜晚添加了無窮的樂趣。 

  夜已經深了,潔白的月亮高高的掛在天空。月亮在輕輕地歌唱。你瞧,柳樹姑娘在月下翩翩起舞。楊樹搖擺手臂,在秋風中歡快的舞蹈。這時,你在散步時,遠遠就會聞到一股芬芳,“哇!好香呀!”你不禁會讚歎到,這其實是香氣四溢的桂花開了,它不愧被人們稱為“月下美人”。但這一切功勞都要歸於月亮,因為是月亮讓它香氣四溢的,再說,如果沒有月亮,這桂花會有那樣完美無缺嗎?在月下還有一種默默無聞的植物,它是誰呢?他就是三葉草,每當我們欣賞桂花時,總是忘記點綴桂花的三葉草,但它卻毫無怨言。在月亮的照耀下,為大自然增添一份美麗,給人類帶來清新空氣,甘願犧牲自己,美麗別人。 

  夜很深了,美麗的月兒在天空中遨遊。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不見了,家家卻燈火通明,人們在幹什麼?人們在邊吃月餅邊賞月哩。月亮彷彿有魔力,就連小孩子那一顆顆躁動的心也安靜下來。老人們都在望月,默默地許下自己心中的心愿。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對呀,每當一輪明月升起時,天涯海角的人都會想到自己的親人和知心朋友,寄託對遠方親人的思念,真所謂是“月無言,人有情。” 

  啊!美麗的月亮,你是神奇的使者,你是我們的守護神,你是和平、團結的象徵,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的美麗,你的傳奇故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