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燈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 燈 展 

  今天,媽媽帶我去西安南城牆上看燈展。走在青磚古道上,看着城牆上各色的燈籠,外面是光影交織的西安城市夜色,我一下子好象回到了一千多年前的大唐盛世,太讓人激動了。 

  進入瓮城,我們先看到了一個大型的金色巨龍燈。它有兩顆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嘴裡含着一枚圓圓的金球,騰空而起的樣子非常威武。媽媽說:“我們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龍代表着我們的民族精神,這隻巨龍象徵著咱們中華民族的崛起和興旺”。再向右一看,是一組大型的唐僧東歸燈。只見唐僧高興的端坐在一頭白色的大象上,周圍有好多唐朝的老百姓熱情的看着唐僧。聽媽媽說這組燈表現的是唐僧取經歸來受到了長安城人民熱烈歡迎的場景,看來多做好事還是很受人們喜歡的。 

  登上城牆,火樹銀花燈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只見到處星星點點、金碧輝煌、色彩斑斕,一片富麗繁華的景象,給遊人帶來了濃濃的年味兒。忽然聽到媽媽驚奇的說:“快來看小狗燈。”順着媽媽的聲音我看到了許多隻神態各異的斑點狗,有的像在捕食、有的像在做遊戲、有的像在吹喇叭……看着這些可愛的小狗,我在想做這些燈籠的人真是心靈手巧,是他們的辛勤勞動給我們的節日帶來了歡樂。 

  城牆上新穎獨特的燈可真多啊!把城牆裝扮的分外美麗,到處流光溢彩,真是讓人留戀往返。

您正在瀏覽: 觀燈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