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餃子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餃子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餃子宴 

  今天我們四年段舉行了“看誰包的餃子香”的活動,我們大家都準備了肉餡、餃子皮、碗、筷子和微波爐。 

  上課鈴響了,我們的活動開始了,有的在搬桌子,有的在洗碗……大家各有各的責任。開始包餃子了,同學們各有各包餃子的本領,有的包得像雞肉卷,有的包得像扁食……我們小組的肉餡帶得太少了,很快就用完了,接着,我們就把包好的餃子交給美術老師,美術老師把餃子一個接着一個放進微波爐中。大約過了5分鐘,餃子熟了,老師把餃子分給每個人。由於我們組沒有帶調料,吃起來一點兒味道都沒有。我皺着眉頭說:“真難吃!”但是我們還是硬着頭皮一個接着一個吞下去。 

  吃完了自家的餃子,我和謝連傑來到別的小組觀察一番。有的在包餃子;有的在煮餃子;有的在吃餃子;還有的在邊談論邊吃着餃子呢!我看着吳飛鴻和朱章成吃着香噴噴的餃子,說:“給我一個嘗嘗看。”我嚼了嚼說:“不錯不錯,全班第三!”接着我又嘗了其他小組的水餃,吃得肚子圓鼓鼓得像個快生了孩子的孕婦一樣。 

  古有鴻門宴,今有餃子宴。 這次的餃子宴可真不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餃子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餃子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