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餃子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餃子宴 

  傍晚,我剛剛上完鋼琴課,走進小區,“啦啦啦啦”的音樂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便像火箭一樣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小區舉辦的一年一度“六一聯歡餃子宴”!只見許多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正在忙碌着,他們有的在擀餃子皮,有的在包餃子,還有的在煮餃子,幹得熱火朝天,我忍不住加入了擀餃子皮的隊伍。可是,我擀的餃子皮厚薄不均,沒辦法,只好請教擀皮高手。不一會,我就擀得很好了。 

  管理處的楊叔叔說:“小朋友們,我們來玩個遊戲吧!”原來是搶板凳遊戲。我拚命地搶,把其他小朋友都淘汰了,最後我獲得了冠軍,獎品是一隻很可愛的玩具小龍,我開心極了! 

  玩累了,我們開始等待正在煮的餃子。迫不及待的人們排了十幾米的隊伍,我都快餓暈了,才吃到幾個美味可口的小餃子。哎,這餃子說不定還是我擀的皮呢!想到這,我吃得更香了。 

  吃完以後,我又去排隊,等了半個小時還沒有煮好。我們只好把生餃子拿回去煮,自作聰明的我只用碗裝了二十個,就心滿意足地回到家。回家后才覺得太少了,就又下去拿。萬萬沒有想到是,楊叔叔竟然不給拿了,我好後悔呀!。略帶失落地回到家,媽媽已經把餃子煮好了。不管怎樣,不要遺憾,還是讓我盡情地享受這美味可口的餃子宴吧!

您正在瀏覽: 餃子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