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鷺洲公園的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鷺洲公園的花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鷺洲公園的花壇 

  我遊覽過許許多多的景點:有汕頭的中山公園,還有長春的南湖公園,但是,在這麼多的景點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們吉安的白鷺洲公園。 

 白鷺洲公園裡的花壇是我最愛去的一處景點,一進公園,四周的花香撲鼻而來,從一旁一看,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還有各色的映山紅。眼前一片明艷。花壇里的花還有很多呢!比如菊花,這五彩繽紛的菊花為春天的到來增添了幾抹絢麗的風景,白的似雪,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綠的似玉、,紫的更是美妙......它們的花瓣潤如玉、輕如紗,好似一輪輪小太陽,照得人心暖暖的,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寒意;又像一彎燦爛皎潔的新月,使人好像立於百花爭艷的初春。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有的笑舞東風,有的安祥自諾,有的三五結伴,有的一枝獨秀.真是千姿百態,惹人喜愛呀!但是,最美麗的還不是菊花,那還要數月季花了,月季盛開一片奼紫嫣紅.數也數不清的月季花,各展花容,爭奇鬥豔,色彩繽紛,如同花海一樣.一珠珠、一簇簇的月季花,隨風搖拽,彷彿是女渦補天用的彩石漿,彷彿是蓬?仙?的五彩霞光,?的、?的、白的、?的、紫的,?R聚在一起,?成了一?K?大無朋,千紫萬紅的大花毯。月季花有的大如碗口,有的小如瓶口,有的紅如火炬,有的白如玉石,有的黃如碎金,有的綠似翡翠......美麗極了!其實,白鷺洲公園還有許許多多的景色,如果你到吉安來旅遊,可別忘了到白鷺洲公園來看一看哦! 

 我愛白鷺洲公園的花壇,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生機。

您正在瀏覽: 白鷺洲公園的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鷺洲公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