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鷺洲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鷺洲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吉安市吉州區城北有一座“白鷺洲公園”,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一個休閑健身的好地方。 

  來到公園,便看見門口栽滿了鮮花,五顏六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燦爛。在公園右側鮮花旁有一塊大石頭,上面雕刻着幾個紅色醒目的大字“白鷺洲公園”。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兩座石魚噴泉,它象徵著一個成語——如魚得水。活靈活現的兩條“魚”從嘴裡不停地吐出清澈的水,水潭裡有大大小小的鵝卵石,許多小魚在水裡嬉戲,偶爾還會見到幾條小蝦和紅鯉魚。走過噴泉,就看到一個大水池,水池前面矗立着“人民英雄紀念碑”,這裡也是我們小學生加入少年先鋒隊的地方。順着小石子路通過一片綠化帶,便來到了休閑健身處,這裡小朋友們在玩“海盜船”、“過山車”、滑滑梯、鞦韆……老年人和年輕人在健身,有的踏着太空漫步機,有的轉動扭腰機、有的爬雙杠……,好不熱鬧。公園裡到處都是樹木和花草,充滿了無限生機,令人心曠神怡。 

  白鷺洲公園是人們喜愛的休閑場所,我愛白鷺洲公園。

您正在瀏覽: 白鷺洲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鷺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