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最關心我的人就是您了,您每天辛苦的上下班,回到家裡,還要為我的作業而勞累,您辛苦了。

  有一次,您下班回來,看到我考完單元測試,您問我考了幾分,我垂頭喪氣的說:“沒考好,只考了83分。”那天您沒打我,也沒罵我,只是強調了我幾句。後來,您又給我講不會的題,可是有一題,您講了許多遍,我都是很陌生,您氣的火冒三丈,您又寫在稿紙上,讓我邊看邊聽……

  那天,我知道您很生氣,您生氣我只要是學習上動腦筋的題,差不多都不會做,我知道您對工作負責,對家庭負責,對我負責。您平常也不是個罵人“鬼”,您上班真的很忙,您辛苦了。

  爸爸,為了感謝您對我的養育和栽培之恩,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我想對您說:“您是藍天,我是白雲,您的胸懷像天空一樣廣闊,您的恩情像大山一樣深重,因為有您,才會使我在您寬闊胸懷裡暢遊,在您孜孜不倦的教誨中成長。”

  爸爸我永遠愛您!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