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徐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也許您沒記住我的名字,但是我相信您今天看了我的作文一定會記住我的---My name is li yueyang ! 

  我是一個不出眾的小男孩,性格比較內向.心裡有話想對您說,卻遲遲不敢開口.我害怕,我膽怯.我看着別的同學和您一起談心,我也多麼想湊上去和您聊幾句.可是害怕讓我止住了腳步.當聽着您喊着別的同學的名字時我心裡有多麼的羨慕.也許我沒有別的同學優秀.可是我也渴望您親切地喊我一聲李越洋.我這樣說,並不是來責怪您.因為我知道您剛轉到我們班對我們都不熟,叫不出我們的名字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不怪您! 

  徐老師,說句實話我真是打心眼裡喜歡您.因為您和藹可親,教學有方,據我所知,我們班同學都很喜歡您.說這些我絕不是為了吹捧您,討您開心.我說的決無半句虛假.真的啊?老師,學生在這給您提個缺點就是您的普通話不是很標準.您在教我們課的時候有許多字的音都念錯了,請您好好想想是不是?天色不早了先就聊到這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