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爸爸媽媽,今天我想通過這一次作文表達我對你們的愛,說說我的心裡話。媽媽,我從小到大,您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就拿這一次我參加詩歌朗誦比賽來說吧,自從老師把任務布置下來,您經常會在電腦上和老師商量配什麼音樂,如何做幻燈片……由於長時間的疲勞,您額頭上出現了皺紋,頭上也長出了幾根白髮。對於這件事,我深深地感到了您的偉大。爸爸,您對我好我是知道的,但您的神態很嚴肅,脾氣也比較暴躁。我回到家,您有時就會不分青紅皂白的罵我一頓。為此,我希望您能改掉這一點。

  爸爸媽媽,我是一個勇敢、自強的孩子。記得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你們都沒回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又冷又餓,只好自己硬着頭皮做了一頓沒有菜的白米飯吃。你們回來后只誇獎我。我心裡美滋滋的,真希望還會有下一次機會。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不過,你們一定要明白,我已經長大了,會盡自己的能力,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情。你們放心吧。祝你們永遠幸福,開心無比!

  江西省永修縣新城小學四年級:戴雅若

您正在瀏覽: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