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知道在您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有時侯您的言而無信讓我很傷心,您知道嗎?那次我生日時,您說好晚上回來給我買一個大生日蛋糕。那一天,我每時每刻都沉浸在幸福之中。晚上我左等右等等回來的卻是兩手空空的你。我失望的哭了。媽媽,您怎麼忘了您曾經給我講的《曾子殺豬》的故事了呢?您常對我說要誠實守信,可您怎麼說話不算數呢?難道大人可以隨便哄騙孩子嗎?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微機老師讓我們帶腳套。我回到家,囑咐您要給我做個腳套,您連聲答應。等要上微機課那天,我向您要,可您卻說:“菲菲,媽媽沒做,給你兩個塑料袋也一樣能代替腳套的。”您知道嗎?我心裡是多麼怨您嗎?我再三叮囑您一定要做,可您失信了。您知道一句名言吧!“輕諾必寡信”您這樣讓我以後怎麼相信您?

  媽媽,我希望您不要不守信用了。做一個誠實的好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3月8日

  四年級:婷婷3625894(王煜菲)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