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裡話,是人內心深處所發出的一種最純潔,不虛偽,最真摯的情感,這是在我的字典中,心裡話的解釋。心裡話不善於表現,永遠都獨自一人待在寂寞的一角只有當遇到一位樂於開解,對人耐心的人,它才會鼓起勇氣,一步一步地走近他(她)。

  心裡話永遠是最無助的,它必須小心,不要讓別人發現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碰到好一點的人就會給予幫助,碰到可憎的人就會引來一陣陣的嘲笑,碰到理解的人就會給予支持,碰到不理解的人就會遭到排斥。

  說出心裡話需要一定的膽量和勇氣。有一次,我突然想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回過頭問:“幹什麼?”我剛想把那三個簡單的字說出口,可卻怎麼也說不出口,話剛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憋了很久,卻始終沒說出口,換了一句:“沒什麼。”這三個字就儲存到了心裡話的倉庫里。沒有膽量和勇氣,心裡話就會永遠保存在心中,最後越積越多,倉庫也越來越膨脹,以至於就有了不吐不快的感受。所以,說說心裡話,是交流的關鍵。說出心裡話,你就獲得了真誠。

  但是心裡話也得選擇合適的場地,選擇合適的人來訴說,只有這樣,才會暢所欲言,再內向的人,只要有合適的地點,合適的聽眾,都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說說心裡話,它能考驗人的膽量和勇氣;說說心裡話,它能讓你從一個內向的性格轉變為外向的性格;說說心裡話,你才會變得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