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飯後,我和媽媽來到樓下公園放風箏。

  媽媽拿着風箏,我拿着線老媽站在離我5米遠的地方時我大喊道:“跑!”我就合媽媽跑了起來,當我們跑到一定程度時,我又喊:“快放線。”媽媽一聽到我的叫喊聲就馬上把風箏放了,不知怎麼一會事風箏就是飛不起來。

  第二次,前幾步跟第一次差不多,可不知道什麼原因,當媽媽防線時,忽然刮來一陣大風,風停了,我看見風箏倒立在我身旁,我拿起風箏給媽媽,我和媽媽還是不甘心,又放了起來,我和媽媽放了九九八十一次可還是不成功,媽媽火了說:“再放不起來就回家了。”

  最後一次終於放了起來,我和媽媽高興極了,我拿着風箏線一拉,一拉就這樣我和放了一個小時左右,當線不夠的時候,我就拿出另外的線接上去。

  多麼有趣的放風箏啊,我一定要多去放風箏,讓我掌握放風箏的技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