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媽媽到新廣場去放風箏。我們來到新廣場,只見那大大小小、五彩繽紛、形態不一的風箏在空中飛舞着,有紅的、藍的、黃的、紫的……。有美麗而驕傲的鳳凰,有展翅飛翔的雄鷹,憨態可掬的叮噹貓,豪氣衝天的飛龍,機靈聰明的猴子,還有人們自己做的風箏……。 

它們在天空中說:“來加入我們吧!”我興奮的拿着“神鵰”跑到新廣場中心放飛我的“神鵰”,只見那雄鷹越飛越高。 

  一下子所有的風箏像斷了線一樣的,飛快栽了下來,原來是風停了。人們慌忙收線,有的風箏掛在樹上,有的落在地上,有的線纏繞在一起。我們找到一把椅子坐着休息起來。 

  一下子風箏“撲!撲!撲!”的響起來,原來是有風了,四面八方都在叫:“來風了!來風了!”大家紛紛放起了風箏,只見大家的風箏一躍而起,飛上了藍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