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風和日麗,老師帶我們放風箏。 

  我和同桌吳少義等4位同學分在一組。我們一開始玩得很開心,風箏放得很順利,又高又遠。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的風箏掛在了一棵大樹上,當我們把它弄下來時,它受了一點點小傷,右翅膀骨折且划傷了一個小口。 

  怎麼辦呢?我們從附近的小商店裡買來針線,由吳少義負責修理風箏。沒想到他的手藝還挺精巧,時間不長,便把風箏縫製完畢,還用透明膠帶粘貼起來,防止漏風,把折斷的骨架也劈了半根木筷子綁好。 

  我們滿懷期待,希望再次放飛修理完畢的風箏。“哦!起來了,起來了,”我們興奮地喊了起來。可是,風箏卻歪歪斜斜的飛行,終於又墜落地面。為什麼呀?這時,愛動腦筋的我首先想到了原因,應當是左右翅膀重量不等造成的。這次,我們找來了塑料瓶子,剪開拉平,把它固定在左翅膀骨架上,力求重量和右翅膀的筷子相等。我們連續實驗了好幾次,風箏終於又重新飛上了天空,但是怎麼也沒有原來飛的平穩高遠。 

  活動結束了。我們的風箏放的不是最好的,但是老師卻表揚我們小組肯動腦筋,善於動手,把最高榮譽給了我們。 

  今天,我門玩得真開心。 

  2009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