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放風箏,真是慚愧啊。我放了N次就有N?1次的失敗經歷。其中一次是人傑地靈,天公作美,這才讓我的風箏完成了擁抱藍天的理想。第一次放風箏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校園颳起了“風箏”風,不光是風,簡直是電閃雷鳴,狂風暴雨!一下課,天上到處是風箏,藍色的天空襯托着五顏綠色的風箏,煞是好看。天空中飄來飄去的風箏,飄得我心裡之痒痒。經不起風箏誘惑的我,也買了一個風箏。

  那時候我的品位還真是奇怪,別的女孩喜歡蝴蝶、蜻蜓,而我偏騙喜歡老鷹!還買了一個老鷹風箏!哎呀,管它是蝴蝶還是老鷹,能飛就是好風箏!

  哎,眼看着別人的風箏與藍天擁抱,可我的老鷹風箏卻還在5米左右的半空中徘徊。好不容易飛上天了,還沒等我吹呼,我那可憐的老鷹像中了槍似的,從半空中直愣愣地掉下來。看看別人的風箏,飛得多高啊!哎,真是受打擊……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沒事沒事,失敗是成功他媽,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老鷹終於飛上藍天啦!(掌聲、香擯、禮花、蛋糕……)感謝新中國、感謝共產黨、感謝毛主席……恩?我的風箏呢?一低頭,哎,又緊急迫降了!哎我還沒陶醉完呢!別人的老鷹風箏搏擊長空,我的怎麼搏擊大地呢?別人把老鷹風箏比做飛機,怎麼一到我這兒就成了挖土機?

  在N次飛翔計劃失敗后,我把老鷹風箏改造成了裝飾品,掛在了床頭。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