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打算 

  短短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到了。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我們要展望未來在新的一年中不斷努力。所以我為自己設計了一份新學期計劃表。 

  首先,對我來說,考試是一個大難題,特別是語文。新學期考試,我希望每次考試都在前5名,並且數學要考到96分以上,語文93分以上,英語95分以上,科學90分以上。 

  其次,各門作業本上的字我也寫的很糟糕,而且效率也不高。新學期作業本上的字我一定要寫得端端正正,而且提高正確率。 

  第三下課在走廊上嬉戲、奔跑也是我的一大毛病,在新學期了我要改正這個毛病,不跟同學打鬧,不奔跑堅決不為班級抹黑。 

  第四以前上課我沒有積極發言,導致腦子快要生鏽了。所以我要在新學期里積極發言,讓腦子轉得更靈活。 

  第五以前我管理班級的秩序,但我總是管理得不怎們樣。所以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改進,早上一定要早點到學校,如果教室里有同學先叫他們讀起來,如果實在不行就齊讀。如果同學打架的話,不要急着告老師,而是先安慰同學,等差不多時再去叫老師。我一定努力為老師分憂。 

  最後,我會積极參加學校或班級組織的活動,這樣,我才可以全面發展。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