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種花生 

海門市東洲小學

  三(5)班

  邢朔滔 

  每當看到媽媽炒花生,我就會想起小時候種花生的事。 

那一天,我看見媽媽炒的花生放在桌子上,我想:這花生怎麼長出來的呢?我來研究研究。正好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說干就干! 

  我找來一個養吊蘭的花盆,把吊蘭拔了出來,然後拿起一顆花生,放進土裡,蓋好土,又給它澆了水。可是,過了好幾天,花盆裡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想:我小時候是喝牛奶長大的,媽媽說牛奶里有最好的營養。我給它澆點牛奶,它會不會長快點呢?我急忙拿了一瓶牛奶往盆里灌。可是,花生依然沒有變化,反而是盆里發出的臭味引起了媽媽的注意。 

  媽媽找到了發出臭味的盆子,“這是什麼呀?”她疑惑不解地問我。我小聲回答:“我……我在種花生呢!”媽媽聽了事情的經過,哈哈大笑起來,“你笑什麼?”我生氣地說。媽媽對我說:“唉,你真笨,熟的花生是不可能種出花生的!你用牛奶給它澆水,牛奶會變質!怪不得有臭味啊!” “那怎麼種花生啊?”我非常沮喪。媽媽笑着說:“還是等你爸爸回來,讓他教你種吧!” 

  童年總有許多難忘的事,童年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種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