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午餐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班的午餐大戰,不亞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午餐大戰驚心動魄,讓我們走進戰爭,了解一下戰況吧!

  1號戰役??擁擠戰。“叮呤呤……”“下課嘍!”只見幾位“飯桶”、“食神”、“大肚子”拿着武器??碗和勺子,爭先恐後地向飯桶奔去。那些“食神”想到前面去,就使勁往前一擠,哇!前面的“飯桶”像浪一樣,前撲後仰。接着,一些“晾衣架”、“電線杆”??瘦子們,就不慌不忙地擺好陣勢,收好文具,然後才拿着碗,散步般地來打飯。我們班有50個人,排的隊彎來彎去,像條長龍,把走廊堵得水泄不通。

  2號戰役??搶食戰。當隊伍靠近桶時,後面的同學就竭盡全力向前擠,使準備舀飯的申政差點摔進桶里……

您正在瀏覽: 午餐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