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過簡單生活的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過簡單生活的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對於植物是很好的,但是對於好多棵棵會說話的樹呢?那可不一定! 

  “呼…~~呼”樹兒伸了個懶腰,並且隨着緊張的呼吸,肩膀一抽一抽的,但抽了一下會兒,又不抽了。因為她感覺到,族長沉重的腳步,正往這裡邁來。 

  對於這些樹種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水,因為他們是“露露水族” 啊。在“露露水族”看來,當一天即將到來之際,一定要派很多很多衛士去查看,如果東方是一片昏暗的話,那這一天,族長將會異常的興奮,他將會召集大家,喝酒,擺宴席! 

  可是,這一連好幾個月都是晴天,因為平時雨水多,“露露水族”沒有庫存,但最近一直都沒有下雨,許多“露露水族”的樹兒都被困在焦渴之中。正當族長在族棚里愁眉莫展之時,一聲“報”的聲音又將族長心中的怒火燃燒了起來。自從族長眉頭皺起來的那一天起,“火火焰族”的族長就不止一次的來挑釁。 

  說“喂,臭老頭!趕快出來吧,不要在裡面當縮頭烏龜了,快出來吧!”水族族長族長一聽見這聲音,舉起水族世代相傳的水之魔棒,大步邁向水族村落的出口。雖然水之魔棒經過好幾個月的乾涸已經力不從心了。 

  “喂,火族族長,你別太沒大沒小了,怎麼說我也是你哥哥,比起我來,你還差我兩百歲呢!”“呦,你終於出來了,我跟你說,兩百歲而已,你也別太囂張了,我為有你這樣的哥哥而感到恥辱!”“你……”“怎麼了,,生氣了,這算什麼啊,這對有你這樣大肚量的哥哥來說算什麼啊,啊,啊?” 

  “哼!”我才不跟你計較呢,老弟啊,我勸你還是別憋着了,這兩千年來的仇恨你一直憋在心裡吧,好,今天我們就來做個了斷。你把你以前的仇恨全都發泄出來吧!發泄吧!” 

  ……。.。……… 

  一場亂戰之後,兩族族長各拖着疲憊的身軀回部落了…………。

您正在瀏覽: 想過簡單生活的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過簡單生活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