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午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午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到了午餐時間食堂阿姨送來了既豐盛又香噴噴的午餐,同學們你推我擠的去打飯。

  誰知吃完飯後我到處轉了幾圈,發現同學們的飯盒裡、桌子上都是米飯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農民伯伯種糧食是多麼辛苦呀!從播種、施肥、澆水、除草、最後收割加工成大米,再到我們的飯桌上,如果是我,我就把飯吃的一乾二淨一粒都不剩,少數同學都能做到這一點,大多數同學都能做到這一點。

  農民伯伯種糧食是這麼不容易,而我們同學隨意的丟棄,糟蹋!要知道世界上很多地方的人還吃不飽,有人因飢餓而死亡。有一次,我和媽媽看電視的時候,新聞上說非洲有個國家的兒童們正在挨餓,個個都瘦的皮包骨頭,兩隻大眼睛發出求助的目光,躺在媽媽的懷裡奄奄一息,看到這裡我哭了!原來我們丟棄的一粒米對於他們是多麼重要的。

  愛糧節糧從我們做起,從我們的午餐做起。

  九亭第二小學四年級:褚艾?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午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