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今天,我讀了《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這本書,使我知道了在科學的海洋中,我是多麼的渺小。 

  上面的知識使我驚嘆:為什麼冰島被稱為“水與火的的國度”?希特勒為什麼屠殺“猶太人”?為什麼古埃及最高統治者被稱為“法老”?……我小小的心靈充滿了疑問,看完了一塊故事就迫不及待想看下一塊故事。 

  看完了這本書,我從心裡發出感嘆:我積累的那點知識是多麼的淺薄呀!假如知識是汪洋無際的大海,那我就是一個船夫,駕駛着一隻小船,在這汪洋無際的大海里遠航。假如知識是一望無際的天空,那我就是一隻小小小小鳥,在這一望無際的天空中翱翔。假如知識是一條橫量世界的線,那我就連這線的100分之1都沒有走過。 

  生命是有限的,可是學習是無限的。我覺得,這有限的生命,應該通過無限的學習,體現出那無可估計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