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茶花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茶花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847年,法國巴黎是一個冷酷無情、金錢萬能的地方。就在這裡,一場偉大的愛情劇正悄悄上演…… 

  《茶花女》的主人公瑪格麗特本是個貧窮的鄉下姑娘。她聰穎美貌,為謀生來到巴黎,不幸落入風塵,染上了揮霍錢財的惡習。瑪格麗特瘋狂地尋歡作樂來麻痹自己,內心卻討厭這空虛的生活。後來她與阿爾芒相愛,過了一段美滿的田園生活。阿爾芒父親的出現粉碎了她的美夢,她為了阿爾芒,毅然犧牲了自己。阿爾芒以為她有意拋棄他,對她進行了報復。瑪格麗特最終心力交瘁,飲恨黃泉。 

  瑪格麗特風光時好友眾多,她最好的朋友——布呂丹絲想方設法地討好她,以獲得錢財。這些沒有人性可言,只有金錢可貴的人真是厚顏無恥!但是,在眾多富家子弟中,卻有一位青年阿爾芒和她深深愛戀。阿爾芒為了使瑪格麗特擺脫這種境遇,花了許多錢租下了一座田園小屋,他們每天過着幸福而充實的生活。他們之間保持了純潔的愛。這種愛是感人的! 

  可是抱有偏見的阿爾芒父親卻擊毀了美滿的田園生活。他看起來道貌岸然,其實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偽君子。他不懂得他們的心境。他的虛偽、自私再一次將瑪格麗特推入了災難。瑪格麗特為了阿爾芒的前途,含着淚水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葬送了自己的未來,毀壞了自己的身體,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我認為他使瑪格麗特悲劇的製造者,一個沒有良心,沒有理智的人。 

當瑪格麗特病入膏肓時,那些曾經在她身上尋歡作樂的花花公子以及布呂丹絲拋棄了她,把目標轉向了另外的女人。誰能想象出當時凄涼的情景!這好比我們社會上的一些人,喜新厭舊。 

  我惋惜瑪格麗特的早死。她像一朵茶花,開到了最絢麗的瞬間。美麗的花兒凋謝了,可她永遠開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茶花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茶花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