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扣人心弦的小說,有人喜歡天真爛漫的童話,而我卻喜歡充滿智慧的《十萬個為什麼》。

  這本書的中包含許多讓人費解的生活中的疑問,比如:為什麼在高山上煮不熟飯?為什麼母親生完蛋之後會格格的叫?為什麼馬喜歡站着睡覺?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一個為什麼是“為什麼蜜蜂蜇人後會死去?”原來蜜蜂尾巴上的毒針連着它的毒腺和內臟。如果蜜蜂叮了人,它的倒鉤會鉤住人的皮膚,稍稍一使勁,就會把身體力的內臟拉出來,這樣,蜜蜂就無法存活了。

  除此之外,我還明白了很多其他問題。比如麵包為什麼會有小洞?那是二氧化碳的小屋子。馬兒為什麼要站着睡覺?因為是為了防禦獅子等動物的襲擊……

  世界上有很多沒有解開的謎題,,所以我們要多讀書來解答它們,《十萬個為什麼》是我們的好朋友,幫助我們共同探索世界的奧妙。

  安徽合肥四年級:汪卓然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