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全校大掃除的日子,大家都帶上了打掃的工具,如抹布,掃把等。

  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便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瞧,那位男同學好象一位老木匠師傅,眯起一隻眼,一行一行的檢查桌子是否整齊,大家看到他怪模怪樣的都忍不住開懷大笑,可他全然不顧同學們的笑話,很快,教室里的課桌就象等待檢閱的士兵被他排列得整整齊齊。再看這位平時上課愛舉手的女同學,檫起黑板來和她學習一樣一絲不苟,認真而又仔細,夠不着就站在板凳上,直到黑板被檫得乾乾淨淨,當她回過頭來檫去額頭上的汗珠時,去全然不知鼻子已經被粉筆灰染成了白色,看到同學們對着她笑得東倒西歪時,才知道是“白鼻子”的原因,趕忙檫去粉筆灰,她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打掃結束,大家看到教室被自己打掃的一塵不染,個個紅通通的臉上露出了開心,勝利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