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做些什麼事呢?對了!可以大掃除呀!我心裡一喜。

  於是,我便開始大掃除。我先來到了陽台,我用掃把掃了一下便掃完了。掃完了陽台後,我又開始掃書房和我的卧室及爸爸媽媽的卧室。不到15分鐘,便掃完了。接着,我又掃完了廚房、餐廳和衛生間,整個過程用了短短10分鐘。後來,我又把目光轉向了爺爺奶奶的卧室。我拿着掃把“刷”、“刷”的幾聲便掃完了。我剛想離開。突然,我想:會不會爺爺奶奶床下還有垃圾呢?於是,我便把掃把伸進去,然後,把掃把拿出。果然不出所料,床下有許多垃圾。看着從床下掃出的垃圾,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最後,我又把掃把對準了客廳,掃完后,我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但是沙發下會不會有垃圾呢?此時,我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試試不就知道了。於是,我把沙發移開。真的!沙發下真的有許多垃圾。我高興極了,連忙把垃圾掃掉。我又發現了好多灰塵,便用拖把拖,一邊拖一邊唱着:“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拖完了地,大掃除就正式完畢了。

  望着被我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家時,我開心的笑了。

  江西南城盱江小學五年級:江慶2000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