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已不再是小學生了,而是堂堂的中學生了,中學很愛乾淨,不讓亂扔垃圾等等,尤其是大掃除最能體現我們愛乾淨。

  今天星期五,由我們大掃除。一下課,同學們就按原來的分工,積極行動起來了,個個猶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拿掃把的,有拿拖把的,有擦黑板的,有抹窗子的,還有抹瓷磚的……

  我和我的同學王程洋一起掃地,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一首歌:“洗刷刷洗刷刷,噢!洗刷刷,噢噢!……”。

  我們全副武裝,準備大幹一場,我拿起掃把和撮箕,開始打掃公區衛生。這裡的垃圾可真多,紙屑、口袋、雜物混雜在一起,我和王程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垃圾整理乾淨了,但新的問題又出來了:

  過道上的水池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用水漫金山,讓我們當了一回抗洪英雄。烏黑的污水從水池裡漫了出來,在平台上形成了一個“大”水池。我們這組的四個人拿起掃把和撮箕,掃水的掃水,通池子的通池子,使台階洗了個痛快澡。最後我們以勝利告終!!!哈哈!

  大家都幹得很賣力,板刷和抹布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嘰嘎嘰嘎,嘰嘎嘰嘎……”好聽的乾淨歌,走廊、窗子、講台,都煥然一新了。看着乾乾淨淨的教室,我們一個個都笑逐顏開。班主任來檢查,竟然還是說不幹凈,我們又打掃了起來……

  大掃除結束時,我們都累壞了,不約而同地坐在了椅子上。看着窗明几淨的教室,我們都充滿了成就感,勞累不知不覺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