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掃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準備到了,天氣漸漸熱了,我家裡的雜物、書都熱得想吃冰淇淋了。本來不應該熱的,但是它們都擠在一起,所以才會熱的。我們家也該搞一次大掃除了。

  我們買了三個柜子,第一個是鞋櫃,它長得又矮又胖,它覺得自己不那麼矮就有很多人喜歡自己了。第二個和第三個長得一樣,只是一個是黑種人(棕色的),一個是黃種人(黃色的),它們都互相嘲笑對方膚色太丑,其實我覺得都挺好看的。

  媽媽是先整理棕色柜子的,鞋櫃和黃色柜子忌妒得不得了,恨不得直接走上去把棕色柜子一拳打飛,可棕色柜子呢?它無視小夥伴們的忌妒,正自豪地哼着歌呢!後來媽媽又開始收拾鞋櫃,可憐的黃色柜子因為是最後一個整理,所以正在小角落孤獨地哭呢。

  大掃除開始了,但又出現困難了。所有的柜子肚子都脹了(裝滿了)可還有很多雜物沒放進去呢。這時,一些盒子說:“放在我這裡吧”,於是,我們就把剩下的雜物都放進盒子里了。

  經歷重重困難,我們終於打掃得只剩下拖地了。我和媽媽都拖得滿頭大汗,爸爸頭髮都濕了。我們為了乾淨,恨不得把地都拖出洞來,地終於被我們拖得閃閃發光。

  我們沒有白努力,家裡的雜物、書清涼了,也變得整齊了,柜子們也不餓了,我們這家變得漂亮了。

  第二天我走進家裡感覺像走進了別人的家。我喜歡我們全新的家。

 三年級:喵喵萌妹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