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春天的到來,盼望春暖花開。可是北方的春天來得太晚了,我實在等不及了,決定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洛浦公園。啊!其實春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聽,洛河裡的水在“嘩啦嘩啦”的唱着歌;看,小草悄悄地拱出了地面,柳樹姑娘繫上了嫩綠的絲巾。一陣春風拂面而來,小花在風中為可愛漂亮的柳樹姑娘伴舞,時不時還有蜜蜂和蝴蝶也來湊熱鬧。“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獨自漫步在春天的懷抱中,吮吸着春天的氣息,不禁吟起詩來。我順着公園的小路前行,金黃色的迎春花,爭勝鬥豔;枯黑樹榦上那潔白如玉的白玉蘭花尤為美麗。寬闊的草坪像一個綠色的大毯子,踩上去軟軟的。遠處傳來動聽的豫劇,原來是一群老人在一個亭子旁練習戲曲,邊上還有一群小孩在嬉鬧玩耍,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順步前行,公園的空曠處很多人在放風箏,你看天空中色彩絢麗,形狀各異的風箏漫天飛舞,有展翅高飛的雄鷹,有花枝招展的蝴蝶,還有…… 

  春天是那樣的美,那麼地充滿生機,充滿活力,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