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真的來了,幾個月前草地還是光禿禿一片,並蓋着一層雪。而現在,啊!嫩草長出來了,小芽冒出來了。好一個美麗的春天!

  春天真的來了,幾個星期前樹枝還是光禿禿一片,伴隨它的只有幾片枯黃的落葉。而現在,嘿!綠葉鑽出來了,鳥兒飛回來了。好一個輝煌的春天!

  春天真的來了,幾天前花園裡還是光禿禿的,只有一片片泥土,而沒有生命的甜蜜“微笑”。而現在,呀!美麗的鮮花盛開了,忙碌的蜜蜂來采蜜了。好一個五彩繽紛的春天!

  春天真的來了,你可能不相信,就在前天,雪花還在飄,冬雷還在“轟轟隆隆”地響,而現在,哇!萬物復蘇了,春雨正細細地滋潤大地,太陽很快會出來,照耀着我們。好一個欣欣向榮的春天!

  春天真的來了,你可能不相信,就在昨天,冬天還在守着自己的陣地,而現在,哦!春天,它來了!我們感受到了春天,這是一年中的最好時光啊!好一個美麗、輝煌、五彩繽紛、欣欣向榮的春天,棒極了!

  春天真的來了,你——能感覺到嗎?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