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幾個孩子,脫掉厚重的棉衣,衝出家門,奔向田野,去尋找春天。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們仔細地找呀,找呀……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那是春天的琴聲吧?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柳枝上調皮地盪鞦韆,她在風箏尾巴上自由自在地搖呀搖,她在桃花、杏花的花蕾上開心地笑;她在喜鵲、杜鵑的嘴裡不停地叫;我們踩在透着新綠的草坪上,軟綿綿的,和煦的春風輕撫着我們的面頰,暖洋洋的。

  閃電姐姐閃着一道道耀眼的白光,像揮舞着一把雪亮的利劍向世間的醜惡開刀,又似乎在為漸漸長大的萬物照亮成長的道路;轟隆隆,轟隆隆,那是春雷在大地上滾動,他似乎在奔跑着,呼喊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雷公公又好像在空中擊鼓,他也為萬物復蘇而歡呼:“多美的大自然呀!這難道沒有我的一份功勞嗎?”

  我愛春天——雨過天晴后,天空掛着一道絢麗的彩虹,樹木披上了綠色的新裝,三三兩兩的小鳥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歡唱,好像是在讚美雨後大自然靚麗的景色,又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愛美麗的春天!”

  四年級:靈兔小俏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