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姑娘每天指揮冬風、白雪干這干那,冬風、白雪不高興了,他們對冬姑娘說:“我們已經很累了,為什麼還讓我們幹活?”冬姑娘聽了說:“好吧,我去叫醒春姑娘。”冬風和白雪高興得手舞足蹈。

  迫不得已冬姑娘只好去叫春姑娘,她走進了春姑娘的翡翠小屋,只見春姑娘還在睡懶覺。她說:“我已經儘力了,這回該你值班了。”春姑娘高興的說:“謝謝,謝謝!”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子向我們走來。那一刻萬物復蘇。嬌嫩的小草探出了頭,可愛的小花也露出她那燦爛的笑容,有黃的、白的、綠的、紫的,彷彿給大地穿上一件色彩奪目的裙子。最突出的是迎春花,她穿着金黃色的裙子最先登上舞台,她那輕盈的步伐,悠美的舞姿贏得觀眾一陣陣喝彩聲。春姑娘對着角落裡的小花輕輕吹了一口氣,小花打了個哈欠,醒來了。她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讓人流連忘返。春姑娘用她的神奇畫筆讓柳樹穿上了新衣服,讓她的長辮在春風的吹動下翩翩起舞。新種的小樹苗吸收了天地的精華開始茁壯成長。

  農民伯伯高高興興地帶着小麥、玉米等農作物種子來了。農民伯伯以最快的速度仔細的翻了一遍地,又小心翼翼地把種子輕輕的放入土壤中,一邊放一邊說:“快快長大吧!我的孩子們!”說完就澆上清涼的河水。

  小朋友叫着嚷着要出去玩,因為他們知道春天是最好的!

  我怎能不為我們的春天高歌讚賞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