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我還不會騎自行車,這讓我感到很害臊,於是我決定我要學會騎自行車,媽媽還特意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呢!為此,我還特別高興。 

  自行車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天藍色的,面對這輛嶄新的自行車,我對它愛不釋手。我立即騎了上去,沒想到“嘩”地一聲,我摔倒在地。媽媽對我說:“兒子,剛開始是誰學不會的!讓媽媽扶着自行車的把手,你就不會掉了!”說著,媽媽就扶着自行車的把手,而我卻一步一步地踏,兩個輪子才慢慢地動起來,由此,我愛上了自行車,可是這麼大了,還要讓媽媽扶着把手,真難為情,我不禁這樣想到。於是,我的心裡有一個遠大的志向:學會騎自行車。於是,我立即要讓媽媽不要插手,由我自己一個人來騎,可是媽媽一鬆手,剛開始好好的,馬上就失去了平衡,自行車就像不聽話的小孩似的摔倒在地,我也再次摔跤,腳都摔疼了,我心想不想學了,媽媽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就和藹地對我說:“第一次怎麼可能一次性學會呢?要多練才行,否則,就算你有多大的本領,你也學會不了騎自行車。”我明白了媽媽的話,立即練了起來,差不多學了幾乎一個寒假,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這令我感到很自豪。 

  通過這一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刻苦練習,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凡事都要努力,多練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