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什麼時候最熱鬧?過年!一年什麼時候最快樂?過年!的確,大年30和來年的初一,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卻值得人們整年為此津津樂道,憧憬和盼望。我們可以放下工作,學習,生活中的負擔,將一切煩惱拋在腦後,盡情地歡樂,盡情地放鬆。

  吃過年夜飯,隨着爸爸,哥哥,叔叔,打着電筒,挨家挨戶地去拜年,表達着新春的祝福。小坐一會兒,嘮嗑上幾句,邊說邊笑。臨走時,總是主人的挽留,或者抓上一把糖果,幾瓶飲料叫你拿着,眼中一片真誠。

  初二,便到稍遠的親戚家去拜年,外公外婆家,叔叔阿姨家,大伯大媽家。關係密切的還要吃上幾頓飯,或住上一夜才離開。

  這樣一直到初九,才回到家,回到這個離開幾日卻充滿思念的家,回到自己溫馨的小窩,在床上小睡一會兒,感受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家,行使着主人的權力。

  身體疲了,倦了,可心卻洋溢着歡喜,回想着種種畫面,享受着關懷、真摯的情感,感到溫馨極了,好想與大家一起分享這新年的快樂!Happy new year!

您正在瀏覽: 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