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九年的到來,讓二零零八年成為了歷史。 

  大年三十到了,整個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都被節日的快樂籠罩起來。因為晚上需要很晚才能睡覺,所以,我就一覺睡到了十點。起床之後,我又去洗了澡,洗完澡,就到了中午了。 

  午飯開始了,我們說了爆竹的危險性,怎樣燃放爆竹.不知不覺地,中午過去了。 

  我與姐姐到樓下放了好長時間的鞭炮,就已經到了晚上了。 

  我與姐姐到樓上去看《春節晚會》。《春節晚會》可精彩了!特別是小品《吉祥三保》,既表演出了軍人的那種氣質,還表演出了兄妹之間的感情。 

  爺爺奶奶看到了我們全家團圓在一起,臉上樂得都笑開了花。 

  這時,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這個時刻,就意味着舊的一年已跟我們離別,新的一年已經開始。這新的一年就是一個新的起點,我會從這個新起點開始,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