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往常我是不喜歡過年的,但是今年卻是一個意外。因為過年要去奶奶家我又住不慣,所以我才不願意過年。不過今年我卻在奶奶家呆習慣了。

  主要是因為在奶奶家和妹妹在一起玩才讓我這個年過得有樂趣了。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我和我妹在過年的這幾天都在一起玩了什麼吧。

  我發現我奶家有一罐茶葉發現過期了,我打開一看結果冒煙了。其實我知道是因為什麼茶葉才冒煙的,是因為灰塵在茶葉罐子里慢慢積攢最後變多了,自然打開一看就冒煙了。於是我想到了和妹妹要玩的一個遊戲。我們好一通搖茶葉罐,搖完了在打開結果肯定是冒煙,我們邊搖邊得意,還邊笑邊打開。還編了句詞叫見證冒煙的時刻。還唱歌改詞。真像回到了童年一樣。

  我們還玩了捉迷藏,我躲到了門后故意把家門打開迷惑她,讓她以為我在外面。結果她果真沒找到我。下次她更陰,躲被窩裡。我也沒找着她。

  我們還在一起玩撲克。她不會玩,只有玩比大小了,不過依然有趣。

  過完年了我要回家了以前我這個時候是最開心的,不過今年我卻有些眷戀。我不太願意走了,因為捨不得妹妹了。不過最後還是和我妹依依不捨的告了別。

  今年是我過的最棒的一個年。

  四年級:黃習

您正在瀏覽: 過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