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在四季中都是最美的,在夏天熱鬧非凡,在秋天書聲琅琅,在冬天溫暖無比,但我們還是喜歡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校園。

  早晨,在下着細細蒙蒙的小雨,但同學們不會打傘,而是讓雨兒落在臉上,落在手上,像是春姑娘細心地為我們洗手洗臉,舒服極了;有時晴空萬里,天空被春風擦拭得乾淨而有明亮,溫暖陽光照耀着大地母親,整個校園像是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顯得十分美麗。

  中午,太陽日照當頭,這時是校園最熱鬧的時候,同學們玩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不時吹來一陣微微的春風,大樹上的葉子颯颯地響着,令人感到心曠神怡。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踴躍地進了教室,一陣陣嘹亮的歌聲從校園裡傳出。鳥兒也和我們一起唱着動聽歌聲,蝴蝶也在花朵旁翩翩起舞。

  下午,夕陽映照校園時,一群群鴿子一邊咕咕地叫着,一邊排着隊伍準備往巢飛去,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放了學,準備回家做作業,同學們走了,校園立刻失去熱鬧,留下的只有寧靜和風聲,這時的校園依然很美,校園那金色的外衣顏色更加鮮艷更加燦爛了,一些鳥兒在樹上搭窩,還一邊叫喚着,好像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它要搭巢了。

  夜晚降臨,月亮來值班了,有時還帶幾個星星寶寶來,它們照亮校園,讓人出門不再害怕。

  春天的校園固然很美,但更美的是我們這些“祖國的春天”!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