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泳池旁的松樹長處了嫩綠的葉子。草地上,小草伸着腰鑽出了土地,樹上小鳥兒在唱歡快的歌,對面桃樹姐姐開出了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吸引來了蜜蜂兒,為結下小桃子做個準備吧!風吹柳兒,柳樹的柳條長出了“小豆芽”。亭上開出了香味濃濃的紫藤花,那一串串就像一串串紫葡萄。在教學樓下開出了一株株可愛的茶花。操場上那爬山虎正在跑步呢,一直向前進! 

  校園裡歌聲不斷迴響,花兒不斷開放,鳥兒不斷飛翔,春暖花開,三月開茶花……四月開桃花……五月結小果……六月人人愛…… 

  四月的校園,風光明媚。 

  四月的校園鳥語花香。 

  春天的校園格外美麗! 

  那誘惑人的香味撒遍校園,那鮮花開遍校園。那歌聲帶給春天。那蔚藍的天空照耀大地,那金燦燦的陽光撒遍大地! 

  春天的校園充滿着歡聲笑語。春天的校園就是心靈的天空。春天的校園迎來了“和氣喜神”。 

  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