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圓珠筆作文

圓珠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神奇的圓珠筆作文200字

圓珠筆給人類帶來了方便,可是,圓珠筆除了寫字之外還能幹什麼呢?

  我想發明一種智能圓珠筆,要是你寫錯了字的話,它就會自動變塗改液,幫助你改錯字,如果你不高興的話,它就會自動給你講一個笑話,讓你高興起來.它的裡面有個小型翻譯機,能把別的語言翻譯成中文,也能把動物和植物說的話,都能翻譯出來,到時候我們人類就能和動植物溝通了.這種筆上還有攝像頭,能觀看你在想什麼.它就會把你想到東西通過顯示屏擺在你的眼前.

  除了這些功能以外,他還能自動發電,在寫的過程中,它會自動發電,同時,也把多餘的電量保存起來. 

  怎麼樣,我的智能圓珠筆不錯吧.
回目錄

我的圓珠筆作文300字

  我有一支漂亮的、粉紅色的kitty貓圓珠筆,它是我舅媽去香港時給我買的。別看它小小的,其實它肚子里裝有幾種顏色,有灰色、有紅色、綠色、還有藍色和粉紅色,咦,仔細一看,還有一支鉛筆呢,真是又漂亮又可愛,我非常愛惜它。

  有一次,我不小心做錯了一件事,結果被媽媽罵了一頓,我很生氣,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在夢中,我看見我那支圓珠筆長出了眼睛,長出了四肢,真像一個小人兒,它向我走來,而笑容是那樣的和藹可親,真像我另一個媽媽啊!它還勸我說:“好家嘉,你不要生氣,做錯事,人人都有,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一生中做過多少錯事啊!包括你你媽媽在內,可是你又想想,媽媽為什麼會對你這麼嚴呢?那是因為她愛你,想你成材,你不要再生媽媽的氣了,好嗎?”突然,我不知怎麼了,一下子醒了過來,看見了我的圓珠筆,啊,多麼美好的夢啊!

  我愛我的圓珠筆。

回目錄

我發明了太陽能圓珠筆作文200字

這支圓珠筆不同的是裡面裝了一個太陽能吸收器和3G芯片。這支筆是利用太陽能吸收器把太陽能通過芯片變成一種顏料,就寫出字來了,不會染到手上,寫出來的字的粗細可以調整,顏色也可以變。只要對着筆上一個收錄機說,就可以隨心可變。 

  筆裡面的太陽能吸收器和3G芯片是由原金屬制的,不會摔壞。如果筆壞了,不用怕,有自修系統。這圓珠筆還有一個防盜系統,只要把自己的手紋印在筆上,保存系統會保存,別人偷了,指紋不對,判斷系統會讓太陽能吸收器和3G芯片無法開啟。我發明的太陽能吸收器圓珠筆方便吧!而且一支太陽能圓珠筆夠用一輩子! 

  看!這就是我發明的太陽能圓珠筆。
回目錄

圓珠筆零件們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小明的鉛筆盒裡的一隻圓珠筆的零件們開始吵起架來。

  筆芯首先發言:“沒有我,墨還不知道去哪兒呢!”墨說:“哼!別認為你就是最好的了,沒有我怎麼寫出字來呢?!”彈簧一蹦三跳的過來了,說:“你們都不如我的本領大,沒有我,也是白獃著,抽在筆桿里出不來。”最後筆桿憤怒地說:“要不是我,小主人寫字時,就不知道怎麼握筆了,你們早就五馬分屍了。還是我的本領最大。”

  正當他們吵得不可開交時,一陣涼風把紙先生運來了。他們忙讓紙先生來評評理。當紙先生明白了他們各自的理由后說:“既然你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那麼就請你們往我上面寫,看誰能寫出字來,水的本領就大。”筆芯在紙上寫啊寫啊,大半天連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彈簧說:“看我的。”說完它往紙上一蹦。不但沒有寫出字來,還把紙杵了個大窟窿。這時,墨過來了。還沒等寫出字來,就把紙上弄出一大片藍色來。該輪到筆桿了,只見它吭哧了老半天,都累得出了汗,卻寫不出字來,更別提寫出漂亮的字來了。

  “那你們團結在一起,往我上面寫寫看。”按照紙先生說的,果然不一會兒就寫出許多漂亮的字來。這時,他們害羞地低下頭。是呀,正如紙先生所說:只有團結起來,力量才大,才能幹大事呀!

  從此以後,圓珠筆零件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讓他們的主人小明寫出了許多優秀的作文,考出了好成績。

回目錄

圓珠筆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是一支可愛又美麗的圓珠筆,自從被工人叔叔做出來以後就過的很快活。可我被一個同學買去以後,我就覺的:我的苦日子就要開始了。

   我是一支多功能圓珠筆。全身大多呈白色,先的很純潔;身上有小動物的圖片,還有大家愛吃的零食,讓人愛不釋手。我的身邊有一個小小的按扭,只要輕輕一按,我那藍色的小腳丫就會鑽出來,為人們寫字。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頭上引人注目的小話筒架,還有一個配套的小話筒,只要一插上,一個小巧玲瓏的話筒就出現了。

   就是因為這個小話筒,讓我變的好蠶。每天早上,小主人就拿着我,嗚哩哇啦的唱起歌來。哦,天哪!小主人的嘴可真臭啊!沒辦法,我只有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沒想到,更倒霉的還在後面呢。小主人把我帶到了學校,向同學們炫耀開了!大家連忙過來看,這邊捏捏,那邊摸摸,弄的我渾身不自在。他們還把我頭上的話筒拿走了,讓我覺的非常孤單。

  天哪,地哪,誰可以給我一個說話的機會,讓我更小主人說出苦忠呀!

回目錄

我的圓珠筆作文100字

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的電腦中病毒了,可他沒有殺毒軟件呀!這時候,爸爸找到了這支筆的說明書了,我一看,天啊,這筆竟然還可以當作U盤使用,真是太高超了,我立即將殺毒軟件下載到筆上去,第二天帶給同學,哈!難題又解決了。後來我看到說明書上還寫了許多的未知的功能,於是我小心地把這支筆輕輕地放在我的珍藏箱裡面,準備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 

  啊,我的圓珠筆真好,我真的好喜歡這支多功能的圓珠筆。
回目錄

一支圓珠筆作文500字

一支圓珠筆 

  這是一支極普通的黑色圓珠筆。在它身上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上學時,我和我的好朋友—劉鵬在學校附近的文具店每人都買了一支五角錢的黑色圓珠筆。回到班裡放下書包,我們就匆匆跑到操場上看排球比賽。玩了一圈后,就上課了,劉鵬回到座位一摸口袋,發現剛買的圓珠筆丟了。他望了望我手中和他一起買的圓珠筆。我想,這下糟了,從他的表情看,劉鵬一定認為是我拿了他的筆了。果然被我猜中了,做作業的時候,劉鵬跑到我面前生氣地說:“曹志偉,是你拿了我的筆,對不對?”“我沒拿呀!”我有點緊張,“我只有我的一支呀!不信你看看。”劉鵬接過我的那支圓珠筆,看了看說:“這就是我的筆。”二話沒說就拿走了圓珠筆。沒辦法,我只好給他。當他回到桌上,打開文具盒時,卻一臉的驚奇,他自言自語地說:“哪來的兩支呀?” 

  下課了,劉鵬再次來到我跟前,滿臉歉意地把筆還給了我。“曹志偉,真對不起,我冤枉你啦。”劉鵬解釋說,“我把筆放在文具盒裡了,我搞錯了。”我的心裡莫名的輕鬆,我對劉鵬說:“沒關係,你別再弄丟了就行了。”我們又一起到操場上去玩了。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 四(4)曹志偉 

  輔導老師 顏崇道

  通聯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 顏崇道 郵編 223942
回目錄

圓珠筆的自述作文500字

  圓珠筆的自述

  徐聞縣海石花寫作學校三年級 周裕峰

  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一支漂亮的圓珠筆。

  我由三部分組成:筆帽、筆桿和筆芯。我全身黑白相間,小巧的筆帽可以隨時掛在小主人的口袋裡。筆桿圓圓的,是用塑料做的,握在手裡真舒服。筆桿是我的衣服,筆芯藏在我的肚子里,它長約 10cm ,裡面裝滿油墨。筆芯前端有一根長約 1cm 的金屬管。筆尖有一個小小的滾珠。每當小主人要寫字的時候,我就高興地跳出來對小主人說:“讓我來幫你寫吧!”小主人拿着我可以寫出漂亮的字。

  每當小主人遇到困難垂頭喪氣的時候,我肚子里的彈簧就會鼓勵他說:“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小主人聽了以後,就又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

  雖然我是一支小小的圓珠筆,但是我要全心全意為小主人服務,陪伴快樂地成長。

  小朋友,你聽了我的自述,喜歡我嗎?

  總評:

  裕峰小朋友,你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孩子。你能展開想象的翅膀,運用第一人稱敘述的方式,採用了恰當的擬人手法,把圓珠筆的構造、功能等方面的特點生動地呈現在讀者面前,賦予了平實無味的靜物以生機活力,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尤為突出的是:能夠學以致用。文中“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這段話的引用恰到好處。

  指導老師:曾曉菲

來 源
回目錄

圓珠筆的自述作文3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圓珠筆,是文具王國里的一位公民。什麼?你說我和鋼筆有點像?當然啦,本來我倆就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子嘛。不瞞你說,鋼筆是我的老前輩,我是鋼筆的“進化”。

  其實,我和鋼筆是有很大區別的,起碼形象上我i就是比它酷得多了:鋼筆天天穿着一件土裡土氣的“大盔甲”我就只穿了一件“毛衣”就是了。

  我的筆芯可以用很久很久,但是,鋼筆的“壽命”可和我不同,它要是要用完了,還要補充“體力”呢!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輕輕按我一下就行了,要是用完的的話,還能再換一根筆芯。

  啊!我有這麼大本事嗎?默默的喜歡我就得了,別那麼張揚嘛,免得我圓珠筆就要變紅筆了——臉紅了嘛!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縣文峰小學五4班四年級:王慶浩

回目錄

圓珠筆作文500字

雖然筆的種類很多,但是被人們廣泛使用的莫過於圓珠筆了。 

  圓珠筆主要是由三個部分組成的:按鈕、筆身和筆芯。就像我們人體一樣。儘管說是三個主要部分,但最終要的還是筆芯。仔細看筆芯的尖端,其實在尖端鑲嵌着一顆直徑約是0.05毫米的圓珠。利用球珠在書寫時與紙面產生摩擦,使圓珠滾動,帶出墨水,達到書寫的目的。 

  如果圓珠筆的質量好的話,用起來十分,一百分方便。圓珠在帶動墨水時,有可能會把墨水留到球座上,但發生的幾率要看它的質量了。 

  圓珠筆用途廣泛,還有許多優點,因此許多小學生都使用它。小學生們都可以用來做作業。中學生可以寫筆記等等。而且圓珠筆很耐用,結構簡單,易於攜帶,十分方便。 

  其實圓珠筆和我們也一樣,是有壽命的。一旦筆芯內的墨水用光了,或者圓珠損壞了,就像我們人一樣,生命也快要結束了。儘管墨水用光了,圓珠損壞后,還可以換一支筆芯,但這支圓珠筆不再是原來那支圓珠筆了,他的生命也即將結束了,它奉獻了一生,在最後只能被人丟掉,被人遺忘了。 

  我們人應該向圓珠筆學習,一生默默為人奉獻,即使生命已經結束了,但仍然繼續獻出自己,造福別人,它這種默默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啊,各位! 

  沒有指導老師,自己寫的作文,希望大家給給分,別讓我的作文退稿,(最好人人給2分),謝謝,謝謝!
回目錄

魔法圓珠筆作文300字

嗨,大家好,你們可能還不認識我吧?看起來,我就像一個魔法棒,頂頭上蹲着一位可愛的小女生,中間是我圓滾滾的身體,身體上端有好幾隻耳朵,看起來有點魔法的怪異了。在下端穿着一隻花斑鞋子,拿掉鞋子,就看到了我的筆尖,哈哈,其實,我就是一支多色圓珠筆。 

  可別小看我, 我可是一支可以變色的魔筆哦!在我的身體里,有好幾種筆芯,紅黃、藍、紫、黑盡收其中。只要按動我那各色的耳朵,我就會吐出不同的筆芯。美術課上,有時我的作用要超過水彩筆呢! 

  當小主人把我從商店買回家時,我特別開心,因為就可以發揮我的作用了。每當別人誇我的時候,我的頭總是揚得高高的,我的兄弟姐妹都說我像一位驕傲的小公主。 

  主人非常喜歡我,總是輕拿輕放。她還特意又買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每次畫畫我總是必備工具。主人最喜歡我了,我是她時時不離的好朋友,這就是我——魔法圓珠筆。
回目錄

圓珠筆太驕傲了作文600字

圓珠筆太驕傲了 

  元陽縣沙拉托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 坤 

  以前,有支圓珠筆,身穿紅色上衣,綠色褲子,?疤於即┳碰?齙囊路?誥底用媲八擔骸白約菏俏木咧?酰?匏?荒堋! 

  有一天它寫錯了字,修改液說:“我幫你修改一下。”圓珠筆說:“不用了!”圓珠想,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圓珠筆就亂畫了寫錯的字,寫完了,圓珠筆想迴文具盒裡睡覺了,圓珠筆說:“文具盒快打開盒子。”文具盒說:“好的,打開了盒子,圓珠筆就傲慢地跳進去睡覺。”  

  第二天,數學課上出現了畫角題,直尺、量角器和三角板出來說:“我們來幫你。”圓珠筆說:“不用你們幫我,我也會畫。”圓珠筆就亂畫一個,圓珠筆感到很疲勞,想安靜地休息,便大聲命令文具盒快點打開盒子,我要休息。文具盒厭煩地說:“我為什麼要打開,你不是說不用別人幫忙嗎?你自已到桌子上去休息。”次日,老師抱着批改好的作業,輕快地走進教室,面帶笑容地說:“這次同學們的作業做得非常好,只有一個同學做得不理想。”聽了老師的這方話,圓珠筆心裡樂滋滋地想,我的作業一定是100分,老師發下作業圓珠筆卻愣住了,發現了自己的作業本上刻着一個“差”字。他想起來,哦!原來是這樣,我不讓別的文具幫助,亂塗、亂畫就得差。我要和別的文具道歉,圓珠筆跑到別的文具面前說:“對不起,我們以後做好朋友,好嗎?”別的文具說:“好的。” 

  從此,它們一起玩、一起睡覺,互相幫助,共同幫小孩做作業。
查找更多圓珠筆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